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63篇

个人描述

----------------Oooo----------------oooO----------------Oooo----------------oooO----------------
夲魜冇點尐脾氣:
z:メ霸噵.メ另類.+íо℅囂張ヤ叛逆 4о℅啲壞... 5Ο℅⺌帥氣﹏〃^ō^ _____.︵獨特Gè性.. Ο℅綄鎂咑簉... ︷颠3.倒4.dě泩萿﹖ ⒌颜⒍铯啲感觉 . 亂7.8.糟dě訫情﹖ ﹎看唍給藕関了﹎ .ι.⒉`з

----------------Oooo----------------oooO----------------Oooo----------------oooO----------------


姓名:Arron

年龄:24

生日:09-30

星座:天秤座

血型:0型

位置:米蘭

职业:学生

希望:我爱的和爱我都幸福

喜欢的食:Pizza 日本料理 鸡翅 牛奶

喜欢的国:意大利 英国 西班牙 瑞士

喜欢的色:兰色 黑色 灰色 白色 红色

喜欢的事:美美的睡一觉

喜欢的人:馨

----------------Oooo----------------oooO----------------Oooo----------------oooO----------------

身不由己

2008-05-03 15:30 阅读(?)评论(0)

6年前

A:爸 公司能不能不要和政治撤上关系?您也不要和那帮人打交道

B:孩子 等你以后接手了 你就会懂的

A:可是我不想接

B:呵呵 随便你吧  爸有分寸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6年后

A:爸  还记得我以前问你的问题么

B:关于公司的是吗? 记得 对于最近发生的事 我知道是时候回来问我了

A:恩

B:孩子 有些事有些人是我们无法控制的 你要好 就必须去学着接受 有些事是要有后台才能摆平的

A:可是这样很不公平

B:这世界没公平的事 穷人很穷 富人太富 富人有多少愿意救助穷人? 如果都能均衡 世界早和谐了

A:....

B:你最近在国外也能发觉

A:恩

B:为什么同样是犯罪有人轻有人重  那曾关系是用什么换来的 

A:钱.权.

B:有了钱就有了权就有了地位就可以做任何事 我们都不能去改变什么 有些人不是你不想接触就可以不接触的了的

  这个圈子就是这样  爸是有尺度的 放心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白两道 扑朔迷离 刀光血影 身不由己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有趣的老太 下一篇:我很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